Tuesday 12 June 2018

太陽星座看父親/男性關係

平日大家熟悉的太陽星座,除了是你的基本性格、自我核心外,其實在星盤上,還有不少重要的對應。
太陽代表父親,父親的經驗建立了心目中的男性原型,於是也會延伸到男性伴侶、丈夫、男上司這些在你身邊的男人。
從心理學角度來看,你對父親的主觀慨念、感受、形象,成為了你潛意識中關於男性的程式。

所以從太陽的星座,配合宮位、相位等,可以理解你這個「男性程式」。
而當一個人想了解自己跟男性朋友/伴侶/上司的關係時,我們也可以通過太陽的位置去探索。



舉一些簡單的例子 :
太陽在白羊座、獅子、山羊(魔羯),一般父親都比較強勢、有權威感,要不對父親帶有仰慕,要不就是他太強勢而產生疏離/恐懼;
太陽在巨蟹,有時父親身兼母職; 太陽天蠍,往往眼見父親要經歷一些危機,對爸爸有種愛恨交纏的感覺。
又或太陽雙魚,可說是缺席型的父親,因為種種理由,父親不常在身邊。
太陽在雙子、射手,爸爸是不安定型,容易帶來不安穩的感覺。
太陽金牛處女,父親是實際型,努力供養家庭。
太陽水瓶,跟父親比較疏離,覺得被父親拒絕; 太陽天秤,父親溫和,但權威感不足。

當然,以上的只是單純只太陽星座去看,更個人化和仔細的,必須配合宮位、相位等去看。
而父親經驗,影響到你關係模式、事業發展(太陽代表自我展現、目標、跟男上司的關係)。
看似普通的太陽星座,從中可看到的,其實很深很廣。
細心想想,你跟男性的關係、事業,有沒有看到一些父親的影子?
有興趣的話,日後再舉一些案例。
學習占星 解讀你的人生藍圖 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和人生軌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在天王金牛的新大時代,學習占星,用嶄新的角度了解你自己和人生
*星期六下午上課的占星班,六堂課可完成一個Module
*實體上課+網絡錄播同步--> 按你的步伐,何時何地都可學習
*從占星了解你的人生藍圖-->找出對應生活策略-->掌握及創造人生
*詳情及報名 :http://www.magiclife.com.hk/id/2018astro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